close

DSC_8886.jpg  

這100年的精采  真是用筆寫也寫不完

首先是311的日本大地震

人在脆弱時才會敬畏天地神祇

面對大自然的反撲

人類有的只是自我反省和時時感恩

因為無常永遠比明天早到一歩

再來是宮裡的2位仁兄

1是王詩仁老師

2是戴子仁老師

這都是很棒的人材

卻在這時刻身體出現了極大的變化

身邊的朋友雖然擔心也急

卻也使不上力   

人的身體真是無比脆弱

人的心智卻是無比堅強

因為隨時都在接受著上天的考驗

考過了  就直接進階

沒考過  下次再來考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所以這100年是他們的考程年   也是我們的考驗年

我們是否會害怕    答案是............會!!

因為一切都是那麼無常的來

我們常常口唸感恩上天感恩一切

卻     不知是不是真心的

DSC_8892.jpg  

老天賜給我這雙眼和這細膩的心

我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

因為我能體驗別人沒有辨法看到的鏡頭下的實相

我的人生  因為攝影而無知    也因為攝影而成長

以前一頭栽進這行業    只知工作    錢   抱怨    嗔恨

卻無法照顧到爸媽的心理狀態與現實層面

直到100年的我  35歲了

才知道媽媽的情緒起伏是如此波動

而我以前都無法照顧到他們的情緒

那是一種遺憾    深深的遺憾

但是!!老天給我這項功課   讓我重新與父母重新生活

100年   我也完成了一件大事  

就是帶媽媽去參加率性進修班

那是種很開心的境界    因為一生一次的率性進修班

我喬了很多次   終於完成了>*<

DSC_8889.jpg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這真是個很好的情緒寫照

去年因為宮裡出現了些人事問題

搞的一整年烏煙瘴氣的    還不時有些風聲傳來傳去的

聽的我都能背誰說誰怎樣了

但.................

都過去了     真的!!

最重要的當下就是大家好好過生活  好好修正自己的言行舉止

不要再為了誰而心情不好   #^@*&~....等等等的一堆

今年雖然少了些核心人物的工作

卻多了許多許多生力軍來護持

天啊!!這是多麼殊勝的一件事

讓一群完全搭不上線的人能為同一件事來護持

讓天.地.人三界都能得到完美的溝通

哈哈!!

劉姐真的很棒    !!

真的~~因為有了劉姐這樣的心念

讓一群誰都不認識誰的人能串在一起為老天工作為母娘工作為各自的有緣工作

哈哈!!

我真的很愛你呀!!劉姐

讓我們能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學習成長

莫名的

我會感性起來

莫名的

我會更學習悲天憫人的心念

莫名的

我會有事沒事問問你們好不好

哈哈!!!

很奇妙的緣份

是天註定

是緣份註定

我不知道

我想!!

是與老師的約定吧!

DSC_8887.jpg  

最近有緣替福智師兄拍一尊要被供養的綠度母

我常在心裡想

有誰像我這麼幸運

能這樣拍佛像與佛近距離接觸

DSC_0768.jpg  

這讓人真的很感恩的一件事

況且這尊殊勝的綠度母是要運到海外去的

師兄直接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拍

當然我三話不說就直接接下了這case

拍完我當然有失落感

因為光線   因為技術   因為環境

總覺得自己真的拍的不好也沒有拍出尊貴的菩薩

但~~我盡力

這樣就好    真的!!

我雖然拍的不好

但是我真的盡力了

這就是100年很棒的一些事~

DSC_07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