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556_調整大小 .jpg  

面對真相

讓改變的不是對方

是我們接受的心情

既然已確定了那樣的信念

我們就要有接受的心量

至少

這是我可以短暫相信對方的理由

 

DSC_2496_調整大小 .jpg  

曾經好過

曾經恨過

都是我們一起去經歷的

如果

選擇的結果是隱瞞

我還是選擇祝福

因為我無法改變

我只能心中祈求老師給一條明路

不要迷失了心中最真的自己

DSC_2498_調整大小 .jpg  

說了一個謊

又要另一個謊來圓另一個謊

這我們都做過

只是我們知道我們受傷過

我們選擇用真誠來面對家人  朋友   師長  愛人

如果真走到那一天

那我們也要笑笑接受

套句cz人7的台詞

"我回不去了"

就是如此    回不去了

曾經美好的經營都回不去了

 

 

 

就是如此..............

DSC_2494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