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70.jpg  

 

前幾天與一位不常見面的朋友聊天

他說到-他想念在故鄉的父母

他說到-他對不起故鄉父母的期望

我想!!

我鼓勵他    沒有誰對不起誰

我們都是逼不得已的社會工作人

我與父母住了十多年

以前覺得煩   覺得燥

所以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我們是面對面  卻是最遠的距離

直至  

看到父母的頭髮突了白了許多

才恍然大悟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著他們

 

人生中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卻常在低潮時才想到親人

這是人的通病吧!!

佛堂裡一直推動著百孝經

這部說著孝道的經典

我們都沒有好好的觀看過

只知道賺錢  地位  名利

其實  還有好多事要做

我們都忘了

無常比明日還早到

當下    打個電話聽聽他們的聲音

或許會哭出來   

但是又何妨    這才是真正有感情的人啊~~

以前我無法體會爸媽對我有多好

永無止盡的要求我想要的一切

我是大人了   卻依然愛賴著父母不離開

我有想過   很認真的想過

我如果沒嫁人

我一定陪我爸媽過一輩子  

不會離開他們~

 

   DSC_2498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