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3931.jpg 

端午節前離職

這是我早就準備好的事

只是不知為何拖這麼久

也或許多拖了1-2個月

才讓我又碰到尚屬不錯的工作環境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所以不論去哪個環境

只要保持平常心就會很得心應手的處在那環境

但是

有時就是不盡人意

我攝影朋友們笑說

我是在這兒渡過退休時光嗎??

其實,真有那麼一點味道是在退休的時光

但是   我才30好幾啊!!

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對工作失去動力了

我曾經想要替公司提升形象與業績

其實,真的是有留下痕跡就好了

雖不成功  卻也曾體驗過了

當下沒有被採取的企劃案  現在一一實現

只是當下會不舒服會不開心  現在實現只是透過他人再實現

當下有做到就好了  真的!!

事事不盡人意  那又如何

總是保留自己的實力   讓自己在自在的狀態

這樣就好了  

心裡想碎唸就碎唸吧!

這樣的情緒總是要過關的

碎念完了   就轉念

讓轉念完的自己能更強壯

p.s看看老天會不會送大禮給我  找個人來養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