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4968.jpg 

 

上禮拜帶客人到台中市植物園去拍照

拍著拍著  發現草地上有貓咪在睡覺

我以為是有人養的   但是靠近看卻不是有人飼養

牠很乖    乖的讓我以為是家貓

還原現場   有許多人在運動

有祖孫2人在玩貓    我正在拍照快拍完了

就用斜眼瞄到   有個動體在地上

拍完了  當然好奇走過去瞧瞧

嘿嘿     牠還讓我摸讓我拍照

MRU_4966.jpg 

 

有時生活上的事真的是無奇不有

驚喜隨時在身邊

 

我抓了機會趕快拍啊!!!

當然   在動物界裡當model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牠很配合的讓我拍了幾張過過癮

 

MRU_4971.jpg 

 

在我的小世界裡   有幾位好友非常熟稔

大家都三不五時互相增長一番

不論好的壞的   收獲頗豐

豐的是心靈上有安定的感覺

富的是不論是工作或其他都有不錯的進展

MRU_4973.jpg 

 

這群朋友裡    我的年紀算小很多

所以我很自在的聆聽姐姐們的分享

我也很自在的去察覺到自已的不足

不會因為比較的心態而顯得侷促

 

放低身段   

才會有更多的收獲

當一個人氣勢高昴時

相對性他的成就會有另一面的損耗

能力好可以面面俱到

但也要學習放低姿態  才會獲得更多其他的專長

~~~~~~~~~~~~~~~~~~~~~~

 

MRU_4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