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7425.jpg 

要講到器材    我是真的沒那麼強項

因為女生嘛!!對有關精細的器材真的沒有像男生那樣一一細數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女攝影師與男攝影師的分別是有差的

雖然我器材真的不那麼強,但是該知道該了解的我都了解

哈哈哈...................(羞)

我對於人的觀察有一些些的概念

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MRU_6935.jpg

許多人對於拍風景拍鳥拍靜物很在行

但是拍到人像就會抓不到要訣了

其實,

真的是江湖一點訣,說破不用錢 

人像的要訣在於   你是否看得到對方的特色

很多人會常常看著對方   心中卻是一片空白的印象

以前我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但是  ,有一天 

我的師父突然跟我說  這次拍的照片才是真正的照片

當時  我才晃然大悟

練習拍的時侯  我有設定哪個明星的拍法冠在對方身上

但是拍出來卻是pose100分   其餘的皆不及格啊\

所以我得知我的缺點在哪裡,我才會進歩

現就說到這兒   分享到這兒了....

下集待續.........

 MRU_6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