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3476-1 拷貝.jpg    

我習慣記錄 不想錯過很多事就要一點滴寫下
昨晚大家感性的分享
我也不免俗的分享了2011的過程
(在桃園時就說了,但是我卻真心的想法)
2010年底時,無論是外頭的仙佛菩薩,或是宮裡的老大們
⋯⋯ 都提醒我們,民國100年災難會ㄧ直出現考驗著大家
所以100年是考驗年
考驗大家是不是甘願做 甘願受
祂們也要我們接受考驗
要不怕艱難
考驗會一關一關過,平常心對待一切
要有正能量才能助仙佛一程
養足自身的浩然正氣,勿被一把火燒功德林
100年為考驗年,健康尤其大

本來大家還開開心心的迎接100年
311來個日本大海嘯,歐洲5豬金融崩盤
無數的名人偉人都回家了(連楊日松法醫也走了,)
我們身邊也是精彩不已
我的前半年還在拼經濟,(跟水仙尊王說的100萬真是遙遙無期)
我....我的經濟還沒拼完,考驗像潮水一陣一陣來
我把自認為是家人的朋友放在心中那摸重
卻被放了無數暗箭,四處毀謗我的人跟兩位老大
我心中真是過意不去,因為我,這摸多的是非
但是因為這次這摸大的考驗,我的沈默讓我的心好平靜,好溫暖
溫暖的是知道真相的你們都鼓勵我,不讓我難過
真的很感動與感激,那份心中的熱誠讓我不被挫折打倒
2011年我有活動必參加,有義診就全程參與
所以311吃素100日,我們幾人響應大師兄吃素至今
黃姐家設佛堂我也開心的加入行列
顏姐家搬家+安座,我也開心加入
宮裡面的新血越來越多也越有革命感情
每個人都有參與到每個人的家事
戴老師的生病,黃爸爸的過往,三姊媽媽的仙逝,黃麗玲姐姐的過往
朋友媽媽的過世,我都參與到了
佛堂的40週年,桃園辦道,宮裡法會,我都參與了
感謝每個給我修正的機會
感謝每個給我參與的機會
感謝每位給我鼓勵的話語
感謝每天可以懺悔的時刻
感謝老大你們無私的付出
感謝我好好地活著的每天

期許自己
2012能找到適合的好工作
自己在佛堂的課程能順利完成
經濟上能穩穩定定的收入
人事凡事磨練能更成熟穩重
聖世的付出能更盡心
父母的身心靈能更健康快樂,煩惱變少,能時時去旅遊
能有個不被父母煩惱的我找對象來談戀愛

加油!!2012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