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84_調整大小 .jpg      

看著我的朋友們

想著想著  哪裡來的那麼多憤怒和脾氣呢??

你有你的個性  我也有我的習慣

當我不符合你的期待值時    就是利用怒火來表達自己的特質

這樣的特質的人通常是直爽也俐落的人

當我希望你能說出有些建設性的言語時   你卻一字吐也吐不出來

這樣特質的人通常是個性悶也不易敞開心房的人

 

 

好多人有好多事串在一起

許添盛醫師說了一句話頂棒的

"是我的信念創造了我自己的實相"

沒錯   一切的源頭都是出自於自己內心想法

今天我想生氣

這樣的想法產生出一個大trouble來讓自己發了很大的脾氣

今天我想罵人

這樣的想法產生出身邊的友人親人甚至伴侶所有的行為舉止都是欠罵的模式

今天我想開心大笑

這樣的想法產生出一出門看到路邊的小狗都會開心跟牠說早安

 

所有的實相都是我自己創造的

看到的一體一物一花一草 

都是我想見想念的一切

那..................

有什麼嘮叨

有什麼抱怨

有什麼委屈的呢??

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

所以當碰到困難挫折時

就笑笑帶過 取笑自己一番

何必掛在心中長存呢??

 

上禮拜   與公司一名小姐在拜土地公回公司的路上

我與她小聊了一段

說是小聊   大部份都是我在講較多

我們的經驗  或許不足  或許不棒

但那都是我親身體驗轉換成我的腦中資訊

或許她聽  或許她不聽

那又如何     我  期望她能得到善知識來處理自己不正確的情緒

那才是我真正想法

而不是她收了我的想法就要照做   如不照做 我就會生氣

這樣.............就太ov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