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5631-入字.jpg 

 

死亡是什麼顏色??

黑色   白色    抑或金色

剛看完了道場裡的顯化書-輪迴果報  善惡昭彰

唐-李林甫

清-李蓮英

來顯化因果故事

看完了    不會被嚇到反而提醒自己

業隨身    不是死了就沒了   

人身難得     性命難得

我們都不知好好珍惜自己手中的機運

卻一再積累更多的口業與心業

 

MRU_3409.jpg 

 

這輩子我們能有多少福報是註定好好的

除了增加還是增加   因為一個分神就會消減了這樣的福份

我應該是有受過這樣的教訓了

卻也不知反省與改過

繼續的在心中不斷起壞念頭

這樣的事情常會一再反覆發生

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正義感

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念頭產生

所謂   心念一起    罪業隨起

但    我們又了解死亡為何??

前陣子有位姐姐的朋友瀕臨死亡邊際

我會著急    因為臨時的重病

卻    無能為力當下撫慰人心

我真的無法用那樣瀕臨死亡的心去體會那樣的感觸

我的經驗不足以讓我去做到這些事

是我懦弱

是我無心

是我無情

我自我感覺良好的因子太多太多了

所以我極力想用同理心去體會對方的感受

卻..................

無心感應那樣的傷與痛

我只能給予表面般的安撫

內心深沈的我卻極力想突破這場重圍

我向老天說明了

我從今後願去體驗感受一切一切我所沒經歷的一切事

不論是好是壞   不論是大是小   

我都要去體驗     我求老天給我機會去體驗人生

我的人生    才剛要開始...........

老天     你願給我機會嗎??

願成就眾人的一切      先成就自己所未跌過的跤

台南之旅    我的請求    願你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