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U_4894.jpg 

 

造物主賦予每個人都自己的角色

父母.兒女.老闆.下屬.老師.學生.......

在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專屬角色

從生出來到現在我經過了多少個角色

女兒.學生.朋友.員工........

我替自己安排好的角色有無好好去演呢??

答案到目前為止    還未定論

因為未來有許多角色還需要經歷下去

 

MRU_5944.jpg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深思   有醒悟

有這段歷程下來

我是個劇場的導演

我指導著我的演員們一歩一歩的演人生舞台劇

這一部人生舞台劇是永遠在修改的一部舞台劇

看著詞兒對著調   一句一字的接演下去

其他的演員呢???    導演安排好的角色

否則這部劇只有獨角戲   怎麼會好看呢??

 

MRU_4871.jpg 

 

一思一路   都是影響著下部戲的劇情內容

有時會提前播映   有時會提前下檔

有時更會封存束之高閣

原因無他

當劇情大綱偏離了軌道    便要提前下檔

人生編劇編出了隨時隨地可以修改的劇本

所以我們很容易離題也容易偏離

唯有導演有唯一信念

用愛用關懷用信心導好人生舞台劇    

這便是部好戲

 

MRU_6549.jpg 

 

看!!好戲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