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622.jpg   

我今天要說出我的心得報告

如果今天不寫下來

下次我就會忘了這樣的真實心情 

 

這次寫的東東

可能只有好朋友們看得懂啦    哈哈哈!!!

 

DSC_3658.jpg 

2010-10-24

我們去高雄美濃義診

之前去義診我都是攝影組的人員

所以,這次我也是全副武裝的帶著我的D90去遊走四方

嗯!!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這次義診的編制是有些變動的情況下

我.....被派到命理諮詢組裡的生命秘數

我的天啊!!

小妹我何德何能,能夠參與此次盛事

所以,有此機會   膽子很大又沒什麼頭腦的我就上場了

哈哈哈!!!

我現在回到台中回想了一下

我怎麼那麼有膽一連說了一整天啊??

 

我要感謝師兄師姐們給的機會讓我能運用所學

但是,重要的我還要感謝老師啊

老師特地安排了一群跟我有相關行業的學生們讓我增加我的信心 

這真的是令人信心大增的一次回憶啊!!

要不是這樣,我都覺得   我是沒有辨法站上台前的

也要謝謝暗中幫助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我人生中的經驗又多了一筆

 

不只是自已有學習到關心 

我想我最想要的就是讓來諮詢的對方能開開心心的大笑

因為大笑會讓人放開心懷去談心裡事

如果全都沒有反應  我也覺得很挫折

 

今天雖然從早忙到結束

聲音也啞了   手也酸了   眼睛也累了

但是心不累   心覺得好充實好滿足

這樣的感覺是奇妙的反應

一種很滿足的微笑在我回家的路上 

心裡充實了

明天的工作也就電力滿滿

加油!!我的好朋友們~~

 

這回也是事件發生後的義診

這回的義診,雖然人少了  但心卻多了

不論是好是壞   都希望能自在生活

人的事由人解決   神的事由神解決

其他的

就隨順因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囉b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